close

去畢旅    呃........

玻璃管很豐富    一堆精緻的藝術品

120大樓、圓滿如意、電子窗簾

鹿港老街真有趣    拜拜順便買泡麵  

龍鬚糖超黏牙

自科館好愛拍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水運儀象台、看北極熊、看木乃伊、看恐龍...

天文館頭好暈    看立體電影    睡了十分鐘 

結束時耳朵聽到了 不用叫 

故宮時耳朵累 耳機帶了那麼久

也沒什麼聽   東西好美

木柵動物園亂晃亂晃   拍拍拍

好好玩

天文館好睡覺     坐著就可以睡了

了解行星、世界人口數←是真的嗎??

淡水老街好瘋狂   大家拼命逛拼命買

好多人買眼鏡  有很呆  有很帥

六福村好可怕      八千多人一起玩 

海盜船、醉酒桶、旋轉木馬  打從我有記憶我好像沒做過旋轉木馬耶

還有看動物唷   有羊、馬........   很口愛^^

福華飯店最喜歡    打牌、吃宵夜、嚇老師

巴士也不錯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噪音......不是 謝謝你悶這幾天的音樂饗宴

幫她女兒折青蛙  忘記船怎折了  連垃圾筒都快忘了

聽老師敎他女兒唱歌 小青蛙 學畫畫 畫西瓜 畫喇吧  畫出一朵花    大圈圈 小圈圈 合在一起變成一個游泳圈

壓別人的穴道 制暈車 順便讓他痛一痛

布丁 布丁  我愛你♥     6/18記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