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覺得自己擁有的可以珍惜~那就不會去現慕別人擁有的

如果不覺得自己擁有的可以珍惜~就會羨慕別人擁有的

你是哪種

前幾天看電視看到第一句 覺得不錯

現在發覺 根本就是錯的 或許只有我這麼覺得 因人而異嘛~

我在這個家根本就是多出來的嘛~自己的房間都沒有

都跟姊姊或爸媽睡 

我跟哥哥差6歲 跟姊姊差4歲 對一些人來說還好 對大部分的來說~差很多吧  連自然老師都這麼說了  跟媽媽差了37歲 爸爸50了

聰明有什麼用~我沒房間讀書阿~線在還OK因為很少在看書 以後勒ˋ基測要怎讀  叫她讓房間有可能嘛???又沒辦法裝潢書房

煩死了  多出來的~我是多出來的 我還沒畢業你們就差不多退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