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決定命用的冠亞軍之戰^^ 《都跟橋德》

男生很拼命的打 第一場打贏了 贏了幾分 有點危險@@

我悶提早吃飯 因為1.20就要比下一場ㄌ 

吃完就睡了   好吵好吵XD 睡不著 只能休息一下

起來就先跑籃   大家都覺得怪怪的  而且不容易進  一開始一直放槍  哈哈XD

換我悶上場 他悶把上下半場換過來的 換了有用嗎?還不是都一樣   

跟他悶搶我沒次都跪到地板上

昨天的傷又破皮了 還流血耶  去擦藥 痛死我了 消毒

沒被追平過   後來差異點點  不過  快結束了

最後本來有機會上籃 不過呢  我球沒抓好 所以就掉出去了 還打到膝蓋 哇勒 痛死人

還是贏啦^^

男生的比賽比較刺激  也比較難纏

早上跟高樹比

高樹還拿國中生出來嘞

自己用國中生 還說隊長是國中生 幸好裁判看過隊長唷  幫忙說話 

他悶低國中生就被換了換了矮矮的人

身高有明顯的對比

下午跟橋德比

有幾次超危險的  被超過耶 

到了最後一劫被追平 隊長說在一球就OK了

結果進了兩球 ^^

教練笑的很開心唷  校長 還贊助我悶1000元 慶功宴用的

我坐校長的車 BMW 的

男生坐豬籠車

本來要走路回家的  後來教練載我回家  順路嘛~!

就醬  今天比較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