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不想超越你~

 

輸就輸呀~幹麻那麼在意呢?!

 

我要的是超越我自己

那才是重點ok?!

若你把考試當成戰場

那我累了

我不想跟你打這場戰!!

 

你要記住~

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

我知道你很強 幾乎無人能比 也知道你非常需要第一名

我的目標不放在第一名~我只想要超越我自己 當你超越自己

不管有沒有第一名~你都贏了

我哭不是因為會輸你~

我輸過很多次了

我哭是因為 班導因為一些人就不把那張考卷的分數登進去

你也知道的 平常分數對我們來講都很重要吧?!

妳不必生氣也不必傷心

我輸你很多次都欣然的接受了  也沒多說什麼

所以你也這樣吧~再說成績都還沒下來呀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