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看那天比賽的影片~我媽說要的

因為比賽那天我不讓他們看,你不覺得如過在那看 

打了一個噴嚏不就丟臉死啦>< 

我也不能保證你在那看我會不會失常狗狗-金幣

雖然我的實力本來就沒多好,

不過真的很尷我不喜歡><

下午教練問我未啥要那個片子我跟他說原因,被唸了~

我也知道你為啥這樣說丫~3980183830.jpg

不過你要知道我也不小了,

難免會比較重面子耶

健康課本有敎~這個階段的生活重心

會由家庭漸漸的轉為朋友

你應該也經歷過吧!!狗狗-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