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們跟├橋德A┤打,跟我們差不多高 

不像昨天矮矮的  而且搶球很兇,我就想著教練說,不要放    護球  不要讓他們拿到球

結果  每次都跌倒><  而且還跪在地上   痛死人了2316612682.jpg  不過還是用力的護著它   不要讓他們拿

回防 我守籃下  過半了   

『貼上去~手張開~ 〈抄到球了〉 好球喔~   繞半~繞半 自己上 對~好球 』←教練說

就算沒有得分      就算犯規、出界     教練總是我們說 →『 沒關係!沒關係!  再來再來!  加油加油! 』

比賽時教練在一旁指導  我們就照著做    想辦法得分, 想辦法不讓他們得分   雖然很盡力防守了, 但總是有被過的時候  啊~進了

沒關係   進攻!進攻!切進去 沒投進  籃板籃板  

咇~咇~咇~咇~咇~咇~結束

敬禮握手~

擊掌!很好喔~

=================================================================

===================吃便當2152783639.jpg~睡覺====================

====================跟昨天一樣,吵死了1196474109_140181.jpg====================

==================================================================

因為 橋德A  敗部復活所以就跟我悶拼冠軍

早上跟他們  現在又跟他們,有點怕怕的內~狗狗-金幣

不過為了要冠軍 還有替他們報之前輸掉的仇   

 所以  跟早上一樣拼啦!

第一回合的上半場一開始領先,後來被追回來

等我們要上場的時候

教練說→『現再是十比十  你們把它當作零比零等於是從新開始』

加油!

123加油!!

太高興了!  有些細節都忘了啦><   

我搶到球~運幾下  傳球  快攻  沒進   籃板 進 得分

發球~   傳  傳  傳  到我的手上了  我先往後  再找空的地方  衝~~~

收球~  1 2  跳  剛好身體歪了一點撞到人  而且那球也有進 

橋德被吹組擋犯規 

我們這對又有得分 教練很高興~邊拍手邊說做的好啊~3980180467.jpg

=========================================================

有一球我好像站在二分附近吧!

那時候被包又沒人來接應 一時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碰碰運氣啦><  出手

進了!  教練又道→做的好啊*2

好高興喔~那時候我覺得好擖喔!

可是真的很高興  不太喜歡笑的我 都笑的很爽了3980180467.jpg

教練一定笑的更開

爽阿~~原本零距離 現在已經狗狗-金幣   拉      開 狗狗-小黑      了~

加油唷!第二回合的上半

果然距離拉的更開了

接近五十分了  原本我門下定決心要衝到五十不過不知怎麼搞的~

投不進內~1197084646_737240.jpg 不過我搶籃板搶的很爽,我自己都覺得我跳的很高

橋德喊暫停的時候~教練沒跟我們說什麼  就說→『做的很好!加油!』

5.4.3.出界了教練在這個時候把我換下去 叫一個候補的上去 

說  剩下幾秒讓他上去代表他有參與>< 發球~運運運運  連球都沒碰到就結束啦

超級好笑的XDDD

教練跟我說→『你搶籃板不錯,跳的很高唷~快可以扣籃了』我道→嗯~>//<2318462503.jpg

老實說我真的想扣扣看耶!要是扣到一定很 帥 ~

咇~咇~咇~結束了~

冠軍!冠軍!好爽喔~4160534982.jpg  繼上次冠軍後  又是一個冠軍3981867186.jpg

拍照拍照  教練拿出獎盃 說→『第一名 獎盃那麼小喔~』顆顆顆~

拍一張團體照 (不是比YA!唷  是比一)

再拍每個人跟教練的合照(他們說我沒笑  教練還說你被嚇到笑不出來啦?!再拍一張   (小豬←另一個教練)偷搔我癢我才笑出來 我真的很怕癢內~)

又拍每個人拿著獎盃和獎狀  結束拉~  不過只有女生啦!

男生明天還要比  祝你們得冠軍唷^0^

教練壓~我看你應該會『失聲』唷~喊了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