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在玩狗狗的時候呀~聽道某種東西的翅膀在磨擦,而且它似乎是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ㄉ,我把蟬帶回我媽的辦公室,我媽說:[把牠拍起來,然後就放ㄌ吧!!] 我就把牠照ㄌ下來好漂亮唷~

  ←點進ㄑ看看~比其他的蟬小多ㄌ 至於~

小麻雀呢~則是 我在玩狗的時候 發現金幣在看盆栽~ 當時我不知道他在幹麻~大概以為有東西吃吧~ 所以 我就ㄑ找金哥ㄌ 在摸金哥的時候我聽到鳥叫聲~非常大(因為靠的很近) 我就回頭ㄑ看看 就看到一ㄍ不知名ㄉ東西 才發現那是隻麻雀~ 狗狗 都以為那可以吃~ 一直跟著我 我把它拿回來ㄉ時候 牠已經奄奄一息ㄌ 所以就把它放到邊邊 過不久就翹掉ㄌ 挖ㄍ動讓牠安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