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92.JPG  

 

對著鏡子就一定能看清自己嗎.....?

 

 

 

還有什麼可以說的.......?

我很自私.....

我不喜歡妳對新來的她們....

如此縱容.....

我不喜歡從未經歷我們的經歷的她們.....

卻能如此敷衍的面對一場與比賽相同的練習.....

我不喜歡......真的不喜歡......

難道就因為以前的事......

妳就需要改變那麼多嗎.......?

我很自私.....真的很自私....我不喜歡....真的很不​喜歡.....

 

 

好不容易真正進到籃球世界.....

我卻只剩幾個月的時間....

我需要在下一場比賽之前....

讓你看到....你給我的目標

我真的不想再因為任何人的請假.....

影響我們練球的進度....

也不會因為誰的左右而左右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