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簡單又明瞭

女生不懂我

男生也不懂我

或許只有他吧?!

他能永遠懂我嗎?!

心事說出來會比較好嗎?!

未必.....

或許是打槍吧?!

又或許是虛假的關心?!

真的只有我懂我嗎?!

曾經有過幾個

是知心嗎???

還是說~只是被沖昏了頭??!

愛我的去愛別人

挺我的不理我

老師們都說~吃虧就是占便宜

我從小替別人著想...

他們開心了以後就不在乎我了

這樣到底是吃虧還是占到便宜??

我到底該怎樣??

做那個也不對 做這個也不對

到底要幹什麼??

當顆球被丟來丟去的??

該用什麼態度??

放棄?!挽回?!

做這些有意義嗎??

你(們)從來都不知道

沒有人知道

現在這個樣子((是小時候哭多了吧?!

體諒別人是因為不想讓別人跟我一樣孤獨吧?!~

得到的結果卻換來.......?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我抱著我的枕頭哭...

有誰知道那痛苦??

我心煩有誰會聽我把話講完!?

這個人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