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0226_315.jpg(六)

到了羅悅他家~

到了火車站

到了高雄

到了台南

到了會場

開始 比賽

顆顆~

贏了36分~

到了飯店洗澡澡

睡覺?!  好像沒睡到~

一直看電視

然後去逛街~

逛了好久好久 

哈哈~

午餐簡直沒出多少$

新光三越從12樓逛到1樓

週遭繞了大概兩圈吧!

哈..哈..

這樣就7.30了

買了一堆宵夜回去

看電視看看看 

Pic_0306_319.jpg 

晚上由於飯店太恐怖了 

so 有人睡不著

大概12.以後才睡歐

(日)

到了會場

跟中山打也贏了

這天 晚上才出去

也是逛了逛

吃吃飯 哈哈 由於時間不夠的關係

學姊先去買宵夜了

吃完的時候打給學姊

然後又買了飲料

..................

飯店

我們在看電視 Pic_0307_321.jpg←(這張的姿勢實在太棒了((打呼的不是他們)

有一個人在睡覺

她 .. 會打呼

挖操

嚇死人

哈哈~

用手機錄下來傳給同學

然後還給學姊聽

笑瘋  不過我沒聽到xD

(一)

對神岡

輸了9分

原本預計要對知本

現在變成對普門

恐怖恐怖

中午睡了好久好久

5.多才起床

聽說有地震

ㄎㄎ完全沒感覺

10樓耶

晚上去吃飯

自己吃ㄟ~

不過後來吃完.

買一些東西(DOMD.還有鹹酥雞.地瓜球.飲料)後

又聚在一起了

還放了第二種鼾聲xD

隊長還是笑到翻了 

ㄘㄘ 稍為逛一下就回飯店了

由於鹹酥雞實在太香了

隊長看到說你怎沒買給我

.....最後又到我身上xD

我有他的手機沒問他要不要吃

心電感應好了  顆顆

在睡覺之前的時間

學姊他們玩瘋了

超好笑的

我們還拿 她..的鼾聲給教練聽

教練說如果他是我們她要把她踹開

哈..哈...哈

今天買了好多地瓜球

學姊吃不完 拿給我們吃

我的布丁奶茶也是到睡前才喝完

脹死我了 

晚上我們講了一大堆

笑的也很瘋

內容超爆笑

(二)

普門 

 

熱身的時候 那個她不知道是怎樣

球丟的很爛 

第一次是胸前傳球~結果傳在我的肚子

差點沒吐出來

第二次是地板傳球

丟那個樣子  超大力的

一開始差了一點

後來被拉開

不過也才差12分

所有跟他們對道的隊伍差距最小的

ㄎㄎ

準備準備

離開這間恐佈卻住的很開心的房間...

明天要上課  專長要練什麼呢?!


台南...學姊最後一場

玩的很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