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0120_285.jpg

今天結業式

升旗的時候~那個『留心語』看錯地方嘞

三班老師還幫我用回來勒xD   ((他最近火氣很大說  看了覺得好奇怪噢....

好尷歐:))

抽屜檢查完後去逛街喏

等喵子之餘~在他的房間拍了這張Pic_0120_278.jpg  ((搞孤僻^^~

 

一開始找午餐  找來找去

最後還是去太平洋嚕~

一開始逛了一下

後來直接去紅帽象玩

去生活工場看看綠藻兄弟們!

又去誠品 看到幾米的最新作品

忍不住惹~~買啦

去光南買了一點東西~耶  好像不是我耶?!

本來要買羅生門的= = +

那邊都沒有  愛秀  跟 華麗

 

 

 

之後就逛了逛

去了中正  之後我跟小喵喵就去附小

玩了好久   差不多半個小時吧~?!

喵就ㄎㄠ到錢了

本來要回家

不過上次有個地方沒逛到

突然說要去

就逛那個附近

我們各買了一條圍巾

紅的和黑白的^^

又當情侶咧:)

 

繞了一圈後

又回到光南

買了一些文具   花了一百多塊ㄟ......

 

 

真是難的我今天花的比喵子多xD

 

     我                                      她

 

書       $277                        書       $213

文具    $132                        文具    $  90

圍巾    $100                        圍巾    $100

甘蔗汁 $  70                        水       $  25

紅帽象 $  30                        紅帽象 $100

午餐    $130                        午餐    $170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共計    $739                        共計     $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