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擁有你

我擁有的是曾經  曾經回想起來是多麼的痛苦               

 

習慣你的吱吱吱

習慣你的塞ㄋㄞ

你曾睡在我手裡

你曾睡在我腳邊

臨死前幾天

在我身邊特別安穩

這是你送我最後的、最好的禮物

一 二 三 牽著手

 

一 、二、 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正所謂  曾經

 

雖然我不太會跑  但我很咖心

 

 

這是個高麗菜  看起來卻像吃檳榔哎

 

喜歡拍下巴也不要讓我吃的那麼累嘜

 

 

我這就楚楚可憐呵

 

 

可愛大頭照

 

 

就算遠方不高 遠方卻隱藏了我所不知的秘密

 

 

那時我正眺望著遠方 那遙不可及的地方

這時我正眺望著那渺小如螞蟻的民房 我曾經住過的地方

 

你的愛走了 我的心碎了
我徹底被你傷透了
如果你愛我 就別傷害我
難道我們的緣分已散了
你的愛走了 我的心碎了
沒有我你是不是很快樂
如果是這樣
我會讓你走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處過
有些故事總是難忘
有些人卻總是難放
我一直把你放在我心上
可是你卻忍心讓我受傷
走在有你的老地方
想著你我淚流滿眶
這陣陣的秋風啊有點涼
如今沒有你陪在我身旁
你的愛走了 我的心碎了
我徹底被你傷透了
如果你愛我 就別傷害我
難道
我們的緣分已散了
你的愛走了 我的心碎了
沒有
不是很快樂
如果是這樣
我會讓你走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處過(稍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