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委盃~

早上去等嘞3.4個小時

這次對的是喬德B

很輕鬆~

57:5 雖然說被破蛋嘞~不過營嘞52分~還不錯啦?!

第一場打的不錯~攻嘞八分~

不過上籃會進的二分之ㄧ~

也就是說我上嘞八球只進嘞四球

不過還蠻不錯的唷^^

第二次教練好像有攝影耶~

管它的

就打就好嘞~^^~

也是近嘞幾顆~

有一球進的很漂亮~不過我忘記它長怎樣嘞

這場贏的蠻輕鬆的說~~

不過因為衝太多嘞~

所以呢~便當吃不太下~很神奇吶~

中午沒有睡覺~眼睛閉一下而已~因為實在太髒嘞~不太想躺說~  ←這是一個錯誤,,非常大的錯誤

---------------------------------------------------------------------------

下午跟新埤~

新埤~一開始大家想說很簡單~

開球打嘞好久好久才進嘞幾分~

然後又被追平~所以又要開始追分數~而且又是10:10~

剛上去沒多久就攻嘞一球~還不錯啦~

蹦~接到球嘞~結果一個防守的上來~

戳到我的眼睛~然後又被吹籃下三秒~再來又被教練罵`被打到幹麻停下來`被打到眼睛繼續上阿~

靠~超『衰』的

最後一球我接到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時間快沒嘞~

而且前一球~明明有機會攻~不過因為~不知道是守沒力還是球太軟耶~運不起來~

....................略....................

總之明天是關鍵~

要打很多~會很累~

一定要贏~

它們一直有小動作~都不吹?!

連教練都去講嘞~唉~~

累死人~~

休息的時候壓~我聽到他悶教練說什麼要去吃慶功宴~第一名都還沒得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