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選模範生 

校長獎要跟六年級的競選 代表學校`

我被提名了 但老師那些重機的規定 

 所以  我被踢下來了 你覺得被提名比沒被提名的還好 被刷下來也不是很差 你有想過嗎?!被提名又被刷下來是非常丟臉的事你能理解嗎?

我看你根本沒有被提過吧!!你女兒不傷心,我看是因為她不想跟你講吧!!!!!

結果我同學當選了  還說你沒針對任何人你明明就針對我`

當選的人你沒意見因為她的親戚是星光大道的人  .

他很好我不否認不過他是天生的` 你不覺得對後天在努力的人很不公平嗎? 

竟成績不重要  那為什麼每次都要寫  功課好.... 我看阿.....怯....不想鳥了

你那些規定有什麼用,我的優點還不夠多嗎??

對我有意見你一開始幹麻要選我去你悶班當學生阿 音樂好又沒屁用ˋˊ

淦淦淦淦淦 

有點學問蛤~這就叫藉事藉端  了不了阿  我對她沒意見`重點事老番顛  

還有一個同學   選前一直說要選我  結果勒?!被提名時一直說我不好 上次選幹部也一樣   每次都這樣`````他XX

指指點點         指指點點     有一點禮貌好不好阿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